离母亲节还有好几天,我已近在计划着母亲节要给妈妈的礼物了,经过我不断的思考,我已经想好怎么让妈妈过母亲节了。
一开始,我顺利地剪出了一个精美的"王冠〃又把粉红的贺卡折成一个"书形〃,再把一张软绵绵的彩纸撕成碎片我马上把它拼成"心形〃,用胶布粘好"嘿嘿!"我的杰作完成了。
我还把我心爱的自编"彩绳〃(一种彩色的绳子)做成一只美丽的蝴蝶,把它粘在贺卡上,并在贺卡上写好祝福语,好了我的礼物要像名一样"亮场〃了
终于等到了母亲节的前一个晚上,我小心翼翼地贺卡放到妈妈的包里,还把彩纸剪成
碎片。
第二天早上,妈妈整理包时发现了我的杰作,我眼疾手快,马上把彩纸碎片往妈妈的
头上一撒,来了一个"仙女撒花","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笑开了"花〃,那笑像一束束"阳光"照在我的心里,那一笑,妈妈脸上那一些鱼尾纹消失了 ,像回到了几年前"美若天仙"的妈妈,那笑让我感到温馨。
看到妈妈笑得这么的开心,我的眼眶丝润了,原来这么简单就能让妈妈开心。看来我这个母亲节的计划非常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