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是母亲节了,这次我想给妈妈一个母亲节的礼物,而且还要是一个特别的母亲节礼物。那要送什么呢?买花的话不特别,送贺卡的话我去年送了。
岁了,忽然想起来了。今天要考试。我要考一个好成绩,母亲节的时候当做礼物。哦,这倒是个好主意。
开始考试了,我很快地把试卷做完了。我就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又检查了一遍,就要交卷了,我很紧张,而且也很兴奋,认为自己一定能考100分。
我回到家里才慢慢放松了。妈妈说:“你的分数考的好不好。”我说:“还没发。”
到了下午,终于老师把卷子发下来了,我果然考了100分。我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一路狂奔到家,妈妈一看我的卷子非常高兴。我跟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快了,这个分数就是我送您特别的母亲节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