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年,我是一名汽车设计师,我设计的汽车是独一无二的,不信的话就跟我来瞧瞧。
我的汽车是会变色的。当汽车行驶到危险地带的时候,汽车就会变成红色;当已经行驶到安全地带的时候,汽车就会变成绿色。当炎热的夏天来临的时候,汽车可以吸取太阳能,当有雷阵雨来的时候,闪电雷鸣,汽车会吸取闪电,让大家还能在家里平安地看电视、玩电脑。当遇到阴天的时候,汽车在仓库里储存一些能量,足够我们行驶。
当有废水排出的时候,汽车就会自动把它变成可以喝的水。当有人买我设计的汽车的时候,有的人渴了,他就可以按汽车的喝水功能,让他喝个够。当有喇叭噪声的时候,汽车就会自动变成美妙音乐,听了让人心情愉快。
汽车的内部就更先进了。当驾驶员疲惫的时候,可以按动全自动模示,就可以闭目养神了。当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可以按按摩系统按钮,每次开车的时候,它都会给按摩一下。当人们有点饿的时候,就可以开起全自动冷热食物机,里面美食让人吃个饱。
当堵车的时候,人们可以按“飞行”按钮,汽车就会腾空而起,远离堵车区域。
当停车的时候,人们按汽车的折叠系统按钮,那样主人就可以轻而易举地带着自己心爱的汽车走了,再也不用为了找不到停车位而发愁了。
当发生车祸的时候,人们就可以按起保护罩,在里面的人便毫发无损。
你们看,我设计的汽车很先进吧,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