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我要参加一个书法比赛,而且是在青岛,中国最美的城市,7月24日我和妈妈坐着飞机飞到了青岛。
比赛那天,我和妈妈提前半个小时到了比赛现场,找了一个空位,坐了下来。妈妈把我的东西放好了后就出去了。我看了看离比赛时间还有10分钟,我就想把心静下来,我看了看其它参赛选手,有的忘带纸了,有的忘带笔了,有的忘带墨了,都在向别人借呢。
开始比赛了,考场里虽然开了空调,但是我还是很热,好紧张。我心里想:我可千万别写错啊!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我在心里静静念叨。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写完了整一首诗,白老师让我拿着我写的作品照相,我照完相,我就上交了我的作品。
我真兴奋,非常期待想知道我得了一个什么奖。
最后成绩是我得了个金奖,我开心的合不拢嘴,我真是太高兴了。
付出总是有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