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啊,终于把劳动节给盼来了,而我的五一小长假也正式开始了,这个五一小长假我我的哥哥来我家跟我一起玩。
哥哥邀请我和他一起去游泳,爸爸知道我是个旱鸭子,不会游,到了池子里会和他们瞎闹。所以生怕出什麽意外,一遍又一遍叮嘱我带好游泳圈,不要到深水区,注意安全。我不耐烦地说:“知道了。”说罢,我拿起东西和哥哥上路了。到了那里,人山人海,好像成了人的海洋。不时传来着悦耳的欢笑声。我再也忍不住了,匆匆地换了衣服“扑嗵”一声跳下水溅起四米多高的水花。哥哥也随后赶到,做了一个大蛙跳,猛地往水里一扎,游了好远才回头和我打招呼,我气急了,他又向我示威,好像在讽刺我是个旱鸭子,想到这里我抱紧游泳圈奋力向哥哥“挺进”。可是旱鸭子就是旱鸭子,我怎么也追不上,我只好在浅水区自找乐趣了。
哥哥在深水区里“蹓”了两圈回来了,同时也带了两个好朋友和我一起玩。我们商量后一致认为玩水球。我们两人一组,红队先发球,真巧我和哥哥一组,我们两个相互击掌,好像在告诉对方要加油。由于我们的密切配合终于以二比一赢了他们。他们又叫了两个人一起玩,想把我们打败。规则他们定二对四虽然很不公平,但是也只好这样,比赛开始了,他方先发球,来了一个“腾云驾雾”,我方也不甘示弱来了一个“万马奔腾”,他方晕了头,谁也没接住。就这样相互“斗争”下去,不知道他们头上是汗水还是池水,不停的往下流。不知过了多久……最后以十二比十一赢了这场不公平的比赛。
五一小长假就这么过去了,时间过得很快,也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