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一定去过美丽的乡村吧,乡村的生活一定很有趣吧,接下来我来带你们进入美丽的乡村生活。
七点未到,她就把我叫醒,我迷迷糊糊的爬了起来,草草吃过早饭,收拾一下背包,拉着她就走了。
来到车站,那里的风很大,吹得我直发抖!早上八点,车子终于来到了我们的面前,我们开开心心地踏上了这段旅程。
一路上,我看到了一群农民在耕田,他们在春天下种,到了秋天,他们可以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一群燕子从北方飞向南方,它们排成一个人字,好像在说,人们多么辛劳啊!
一个小时左右,就听到车子的广播清脆响起:“情语村庄到了,请大家准备下车!”这时,倩倩拉了拉我的衣服说:“到了,看,那朵花漂亮吗?”说完,手指着车窗外的那朵五彩花。“是很漂亮!”我回答她。
下了车,我深深吸了一口新鲜空气,好舒服啊!倩倩带我去找她乡下的奶奶,一路上,我看见了许多农家风光,让我来介绍给你听听。
进了乡村有10米路后,是一片绿色的田野,有些乡下的小朋友没我那么大都在帮助妈妈割草了,农村的小朋友好懂事啊。想起我自己,竟然和弟弟抢一块糖,和他们比起,我羞愧死了!
我一边走一边回想那片绿色的田野。“叮咚,叮咚!”是谁在唱歌?哦,原来是在我旁边的小溪,它唱着欢快的歌,缓缓地流向远方。那溪水中,还有五颜六色的鱼在嬉戏。
到了倩倩的奶奶家,她和她的奶奶拥抱在一起,我想起了我我的奶奶,还没来得及见到她,她却早走了,唉。。。
倩倩的奶奶让我留下来吃午饭再走。我吃完饭后,牵着倩倩的手到周围走走。
在房子周围,有一片竹林。那竹林投下了一片绿绿的浓荫。在房子的右边有一些花,有杜鹃、鸡冠花、大丽菊,他们依着时令顺序开放。
屋子的后院,一大群的鸡和鸭在觅食。鸡,母鸡带领小鸡在林子中觅食。鸭子们在水中嬉戏,不时把头扎到水里觅食。
太阳要落山了,我跑到山上,看着太阳一寸寸消失在山脚,觉得今天时间过的好快啊!
在回去的一路上,我看到许多人家把桌椅都搬到院子,饭菜也搬出来,在院子里天高地阔地吃起来。
乡下人家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
乡下人家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