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有三只鸡,一只大鸡和一只小鸡。
有了大鸡,小鸡们就热闹了恩,有了有了小鸡,大鸡也热闹了,可它十分孤独,只有它一个大鸡,没有伴儿……惨儿!!!
你们应该很好奇吧,和我往下看吧!
以前大鸡和小鸡不熟悉我们家时,它就乱躲乱跑,烦死了,叽叽呱呱的叫,很讨厌,后来慢慢熟悉了,大鸡和小鸡关在一个笼里的时候,大鸡可就糟了央咯,很惨哦,小鸡一直啄着大鸡,大鸡直呱呱的叫,悲哀……
后来,大鸡就啄小鸡了,小鸡,也一边跳一边呱呱的叫。
我觉得小鸡十分可爱,追它,把它抱着,它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乱跑,生怕我抓着它……
真可爱的小鸡啊,你来看看它吧,呵呵,欢迎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