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去九龙山植物园春游,我们高兴地不得了。
在那里我发现了春姑娘的脚印,我看到了盛开的桃花,红红的,小小的,美丽极了。
我发现春姑娘在桃花的树枝上,飘来飘去。走了走,我又看见了小树嫩绿嫩绿的小芽, 象春姑娘的裙子。又走了走,我看到了高高的柳树和柳树上面的枝条,好像春姑娘的长辫子。过了一会,我看到一群洁白的鸽子在空中飞舞,那鸽子有着白白的羽毛,黑黑的眼睛,鸽子咕咕的叫着,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植物园的中央,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河里有几条五颜六色的金鱼。
九龙山植物园真的是美丽极了,我喜欢这个美丽的植物园,也喜欢这难忘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