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人一生中最好的伴侣,有了友情,即便是遇到再大的困难,再大的风浪,只要有一位朋友在我的身后支持我,鼓励我,安慰我,即使是去闯龙潭虎穴我也不怕。我就有一位朋友,我们两个非常要好。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它给我的的感觉很不好,但是几分钟后,我发现它真的很可爱,很淘气。
它很瘦很小,有一双大眼睛,樱桃小嘴,它的名字叫做大宝,它的年龄很小。
它喜欢满地乱跑,在阳光下睡觉觉,它喜欢和我在一起,不论干什么。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就离开了我,妈妈为了供我上学到外地打工,经常不在家,只有姥姥抽时间来陪着我,平时都是它跟我在一起。渐渐地,我跟它成了好朋友,什么东西都跟它一起分享,心情不好时找它倾诉。
遇到什么困难,它都跟我在一起,陪着我,不离开我。记得那一次,我的姥姥说她要回舅舅家,那时候,我已经太困了,只是朦胧之间听到的,没怎么在意。第二天,我上完补习班回家的时候,妈妈打电话对我说:“姥姥回舅舅家了。
”顿时,我的心里像被刀刺了一下似的,一阵酸痛,这是我感到鼻子酸酸的,我就知道我要掉下“金豆豆了”。
但是,我不能让别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我便忍着不让它掉下来,对妈妈说:“哦,我早就知道了。”回到家里,便渐渐就忘记了这件事。
到晚上了,看完了我最想看的电视《甄嬛传》就和我的好朋友一起进屋睡觉了,一进到屋里,我猛地一回头,喊了一声:“姥姥。”可是身后一个人也没有,只有我的好朋友。我把我的好朋友吓了一大跳。
顿时,我的金豆豆好像又要往外跑了。我趴到床上,用被蒙住我自己的脸,失声痛哭起来。这时候,我的好朋友钻进被里,用它那双大眼睛看着我,我看到了它,心里宽慰许多。
这时,它做了一个滑稽的动作,使我破涕为笑。我抱起它,在地上转了几圈,便和它一起倒在床上。我对它说:“大宝,你真可爱。
”这时候,我已经忘记了那件事。看着大宝,我睡熟了。我很爱我的小狗朋友——大宝,虽然我知道它在我身边呆不长,但是,它永远是我的好朋友,永远是激励我向上的动力。
我很喜欢它,它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永远不会改变,永远不会,是它让我不再孤单,不再寂寞,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