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切都是高科技的,我来介绍一下未来的多功能交通工具。 ?
如今的交通工具排出大量废气,污染环境。而且体积庞大,不方便。未来有一种多功能的交通工具,既不会污染环境,而且十分方便。 ?
它会根据周围情况的变化而变化。它还能把排出的废气回收变成电,继续工作。 ?
它到了水里后就会变成轮船,根本不需要人控制,自己会向目的地驶去。如果周围有很多船不方便行驶,它会变成微型轮船,在各种船只之间自由穿梭。 ?
到了天空,它会伸出“双翼”变成一架飞机,在云雾缭绕的蓝天自由飞翔。万一下雨,玻璃立刻变成透视镜,你能清晰地看到外面美丽地景色。 ?
如果你在车上没事干,用这辆车再合适不过了。只要按一下兰色电钮,座位前的小板便会翻起,变成一台电脑。你只需打开音响,便可以悠闲地和电脑对话,还能知道电脑的心思呢! ?
如果要长途旅行,坐这辆车可好了。晚上你疲倦想睡觉,就按下红色电钮,椅子会变成一张床,供你休息。如果天冷或天热,里面还可以自动调温! ?
这就是未来的多功能交通工具,比如今的方便多了吧!让我们努力学习,创造出多功能的交通工具,让梦想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