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我们的爱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事不能因为不会再发生了而不去想它,有些人不能因为不在你身边了而不去爱她,当爱已经成为习惯,谁还可以改变它?下了不薄不厚的一层雪,但也足够烘托气氛了。
我听见自己的小白棉鞋踩在素白的雪地上发出了很喜庆的“咯吱咯吱”声,不禁感到一阵欣喜。哈,冬天来啦!薇儿,此时此刻我突然好想你,你想我吗?冬天是我们相识的季节,所以我固执地迷恋冬天,认为是雪花造就了我们分不开的缘分。还记不记得我们相识的那个飘雪的日子?我觉得我爱上了你,亲爱的薇儿。呵,记不记得我们每天晚上放学都要去陈淑玲那里补晚自习?补课班旁边的小店里留下了我们多少笑声啊!我们一起吃一碗麻辣烫,喝一杯珍珠奶茶,一起坐在台阶上啃一根冰糖葫芦,咬一根炸串……有时候我不想吃你要的辣串,因为它们太辣了。
你就像训孙子一样冲我吼,要我全吃光。最后我被辣得说不出话来你又买饮料哄我,还说:“老婆,要乖哦!”薇儿,我们真的好甜蜜啊!后来一进小店的门,老板娘就乐呵呵地说:“哎,小两口来了呀!”我当时感觉真的好幸福!记不记得那次去补课班旁边那个没灯的厕所?黑洞洞的,我好害怕。你还学鬼叫吓唬我,都把我吓哭了!后来你抱住我说:“别怕别怕,有老公保护你呢!”我哭得更厉害了,只是那是因为感动!我们满世界耀武扬威的横冲直撞,玩得好开心。有一次还一起翘课去飚车,到后来一起挨老师训还笑得没心没肺的。因为,我们是在一起的。
我们要相濡以沫永远在一起的。也许是有心灵感应,你要转学的前几天我们总是莫名其妙的吵架,直到那一天,我心情特别不好。当我知道你要转学的消息时,我愣住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好无助!我不知道没有你我该怎么活下去,没人疼我哄我逗我开心照顾我,没人吓唬我冲我吼对我发脾气,我还不如死了算了!薇儿,我是真的舍不得你,你知道吗?我们不是说好了永远在一起的吗?你怎么可以失约?你怎么可以对你老婆失约?
薇儿,又到冬天了,你这个小傻瓜有没有耍酷要风度没温度呢?你要是冻感冒了我可跟你急哦!薇儿,在新的学校有没有人照顾你呢?要是找不到我这么好的老婆也不许趴在被窝哭哦!不然我可不里你了!薇儿,看到考试的作文题目,我就想到了你作文要求说:“引领不在于外在给予的多少,而是在乎一种用心来感知,用爱来呵护,用情来体验。”现在,我想告诉你,我是用生命来爱你,你知道吗?薇儿,我爱你!你爱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