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就像一阵阵无法预测的风,而我们的人生就是一场破风之旅,常常要迎战命运,冲开命运的束缚,活出自己的人生。
我们不知道即将来临的风从哪里来,什么时候回来,风力有多大,只知道即使这阵风如同排山倒海般向我们袭来,我们也要勇敢地面对,咬紧牙关度过这场飓风。如果我们无法坚持到最后,那么我们很可能再也站不起来了,因为我们的勇气和信心已经被这阵风吹散了,很难再找回来了。
命运之风来临之前,如同暴风雨前的宁静,我们享受着短暂的平静和幸福。在我们无法察觉的时候,命运已经逼近我们,准备给我们迎头一击。当我们察觉近在咫尺的危机时,我们已经失去了先机,除了硬着头皮应战,我们别无选择。
在我们迎战命运之时,也许我们已经看不到希望,只剩下一片灰暗,可是我们的心里一定要保有几分光明,支撑着我们度过这一关。有一句很励志的话,适合所有正在和命运战斗的人铭记:如果你的面前有阴影,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我们看不到背后的阳光,至少心里有阳光,期盼阳光的到来。
人生就是一场破风之旅,我们在与命运斗争的过程中逆风成长。会受伤,会痛苦,但是绝不放弃。每一次逆风而行,都是我们的一次成长过程。也许最后我们都会感谢这阵阵强风,让我们遇强愈强,成为一个御风者,活得充实且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