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我去了我做梦都想去的地方­——香港,重点是玩迪斯尼乐园哦,相信,表妹萌萌、妈妈还有小姨都会很喜欢。
一进入迪斯尼乐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用五彩缤纷的花做成的大大的米老鼠脑袋,非常漂亮!我的眼睛最“尖”,一下就看见花脑袋后面有一个大城堡,顺着台阶上去,原来是迪斯尼乐园游园列车站点,上了车,一路观赏着奇妙而美丽的风景,听着车内广播用三种语言(粤语,英语,汉语)的介绍,仿佛自己成了白雪公主,坐在车上。小火车到了终点站:幻想世界,在这里,我们玩了旋转杯,小熊维尼历险之旅等,我最最喜欢的是小熊维尼历险之旅,我们坐进小熊维尼的蜜糖罐,穿越了百亩森林,周围有小熊维尼、跳跳虎等动画人物,他们载歌载舞,不时还闪到我们面前,差点就要撞上我们,真是有惊无险,仿佛自己就在童话世界里,真想就待在他们的世界里,享受真的童话世界。
前面玩的是幻想世界,下午我们主要玩带刺激的项目,有灰熊山谷,明日世界、探险世界。我们先去了灰熊山谷,这里我们只玩了一个项目——灰熊山急速矿车,好疯狂啊!我妈都没敢上,小姨也是为了护着萌萌才勉强上的,矿车速度相当快,飞速冲向坡顶,刚刚行驶了一半,矿车就像失了控一般,疯狂地向后退到坡底,我坐在车后排,真是好吓人哪,仿佛自己刚才出了意外,才捡回了小命,萌萌胆子还真大,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可怜小姨一直在尖叫,可怜天下父母心哪!
有机会我好想再去一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