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问我谁能当“体育健将”,我当然推选马飞越了。
马飞越和我一样高,可是他踢球可比我厉害多了。记得有一次,我们中午刚吃完饭,马飞越已经在操场上玩得满头大汗了。比赛开始了,只见他先把球开到了30米左右的高空,球在地上发出“咚”的一身巨响。他一看,情况不妙,躲开对方的攻击,左躲右闪,最后一个“火焰射球”成功的踢进对方的球门里。
他跑步很快,老师还让他参加了学校的田径队。在田径队里,他加倍努力,天天很早起来开始体育锻炼,很晚才回家。他还得到许多奖状,比如说:全国啦啦操比赛第1名、200米短跑比赛第2名、2000米长跑第4名。。。。。。
综上所述,我当然要选他当体育健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