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纷纷扬扬的,是倾盆大雨;秋天,纷纷扬扬的,是金黄的落叶;冬天,纷纷扬扬的,是那晶莹剔透的雪花;最美的是春天,纷纷扬扬的,是世间万物生命崛起的美!
——题记
你瞧瞧,校园里瀑布似的迎春花是美的;那起早贪黑为我们值班的保安是美的;同学们弯腰捡起垃圾的那一刻是美的;雷锋叔叔那乐于助人的精神也是美的.
每天早上,当我依然昏昏欲睡的时候,保安叔叔早就在学校门房里为老师们烧开水了;到了上学时间,他们总是按时开门,在校门口等待我们全部到校;放学了,叔叔们打扫各个楼里的卫生间,总是忙地满头大汗、汗流浃背,却都乐此不疲。这为别人劳动,爱护学校,热心帮助的行为是一种美,这是一种默默无闻的美!
一天上学,一位小朋友的文具盒掉了,里面的笔撒的到处都是,从他旁边赶着去班上读书的同学,都情不自禁地停下了匆匆忙忙的脚步,弯腰捡起那掉落的笔,他们捡起的不仅仅是两支笔,捡起的更是附小同学们的美德。这助人为乐的精神也是一种美,一种助人为乐的美!
我们学校中间部位的小花园,虽然很小,但各种景色一应俱全,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你看,池水里的小金鱼一会儿躲在假山下面,一会儿沉到水底,好像在跟我们玩捉迷藏呢!地上已冒出一个又一个的小嫩草,多可爱呀!小路旁两丛小巧玲珑的三叶草,这不正预示着我们美好、幸福的未来吗?这景色别有一番风味,是一种大自然的美!
在校园中,到处都有美,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火眼金睛,一定能将校园中“美”的一幕深刻深深地刻在自己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