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们擦亮了双眼,世界会不会变得晶莹剔透?如果有一天,我们洗净了内心,世界会不会变得繁华似锦?如果有一天,我们放慢了脚步,去感受世界,那里会不会是蓝天白云?
如果有一天…… 一条新闻报道,看的我如此心痛。为了那虚荣的一辆车,杀害了一个可爱的小婴儿。我不知道,他是怎么下得手,怎么会这么狠心。他有没有想过那个小婴儿的妈妈找不到他会不会紧张到窒息,爸爸看不到自己的宝贝会不会流泪到心碎?如果有一点良心,他不会杀害小婴儿,把小孩放到孤儿院,路边,小区门口,不行吗?让他有生存的理由不行吗?你知不知道,一个母亲十月怀胎把他生下来,是要他享受世界的美好吗?你知不知道,你有多可恶,小孩他是无辜的,他没有得罪你,可是你偏偏要伤害他。如此残忍,不遭报应吗?他在哭泣,你听到了吗?他想爸爸妈妈,想自己幸福的家,你感觉到了吗? 小宝贝,你在那里要好好的,你知道吗?天堂也会很美,只是没有阳光,我愿意用玻璃瓶搜集所有的温暖送给你。小宝贝,等待你下次回来,看到的一切都是美丽的。 一首歌唱的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减少恶行,让我们创造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