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爱的猫咪作文100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他很顽皮,只要他看见你就会抓着你的裤腿不放或者不停的打呼噜,它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也打呼噜,晚上它打呼噜的声音超响,因为他就在你枕头旁边睡觉。
别人都说我是我们家的大懒虫,可是我们家还有一个比我更懒的懒虫,那就是我家的猫。你们知道我为什莫说猫咪才是大懒虫吗?因为他只要跑到床上就会呼呼的大睡你怎么吵它它都不会醒。还有早上的时候,对我来说是早上,对别人不来说可能就不是早上啦,因为我睡醒的时候最早也得10点,我这么懒都起床啦,小猫咪都不起床。
我家的小猫咪是一个大大的懒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