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张微笑的面孔,一双双助人的双手,一颗颗善良的赤心。他们在生活中无处不见,他们默默的奉献,没有豪言壮语,只有执着的信念。
“勇敢车主”吴斌
在杭州,这座美丽的大城市里,就有这样一位“平民英雄”吴斌,他的壮举市人民赞叹不已,他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无数”人的生命。这飞来之物,诠释了他的无私和坚强,这勇敢的“活雷锋”,他恪尽职守,把“责任”展示得淋漓尽致。
“善良学生”毛陈冰
她,还是个学生,却不顾自己的生命危险来救活了临近死亡边缘的病人;她瞒着亲人,独自借了1400元去那所医院,她匆匆地献完血,又匆匆地走了。她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了,她在这一刻迸发了巨大的力量,只因为在她心中,“做好事,不留名,是天经地义”的。
“活雷锋”孔胜东
在我的心中,他的事每个人都能做,但他做着人们始终做不了的事:坚持。这一坚持就是几十年,但他却视如小事,默默无闻地走过整座城市,每个地方都有他的足迹,都有他认真苛刻的身影,对别人的谴问不记在心,始终做着这些老百姓的生活。助人为乐已成了他永远的标记。
“大爱无私”罗雪华
她,她将成为每一位母亲的代名词。面对一位素不相识而危病在身的小女婴,坐在边上陪到半夜的是她;放弃身孕的是她;停下手头生意的,还是她。她在自己家财空空,无助时,也没有闪现放弃的念头,把小小的心愿汇聚了“大爱”,她愿意牺牲一切,用自己纤细的双手来扶助这个孩子,让她健康地茁壮成长。
“守护天使”吴菊萍
在这人群中,她毫不犹豫地伸出双手,来抗着这 “300多公斤的物件”。在她的思维里,没有什么力学概念,她用自己的双手托着整片蓝天,这是一个无法估量和计算的单位,她伸出这双瘦弱的双手,撑起一片生命的蓝天!
无私,勇敢,善良,奉献,这世界被他们诠释得如此美好!
“与爱同行”将会描绘出人之常情,五彩斑斓的大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