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叙事作文牵挂我的母亲
无论走到哪里,母亲的牵挂总是如影随形。
那是一个酷暑,夏日炎炎,然而我去随着同学们去参加夏令营,然而,父母却不陪着我,就只有我一个人去。上车了,我拎着沉重的包袱,带着父母对我的期望;带着父母对我的爱,让我在这次的夏令营中读懂的更多。上车时,望着妈妈那忧虑的眼神以及心里的牵挂,我哭了,我为母亲的牵挂而哭。
霍山的太阳很辣,足以让人炙热而死。‘叮铃铃’······,是母亲打来的电话,我开心,我激动,我接起了电话,母亲问我这边的天气热不热,又问我有没有生病,还让我注意安全。我哭了,我听到这些让人潸然泪下的语言,我又一次哭了,不知是怎么回事,我的喉咙似乎也被母亲的话语所感染的说不出话来。母亲每天都打来电话。说的还是这些,我不仅又哭了起来,在那一刻,我读懂了母爱的由来。
母亲病了,是因为担心我而操劳过度,我一回到家,不见母亲就赶忙跑到医院来,我来到院床上,看见洁白的床单上躺着我最心爱的妈妈,我不忍不住了,对着妈妈认认真真的说:“妈妈,我爱你!”妈妈听了,用苍白无力的身体将我抱入怀中,我哭了,妈妈也哭了,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妈妈的泪水。在那一刻,我读懂了母爱的样子。
牵挂,妈妈是我的唯一牵挂,而我,却是妈妈全部的牵挂,在妈妈的心里,我就是她的永远。妈妈在我的心中,是永恒的牵挂。她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永远的牵挂,因为有她,我的生命才拥有完整。
在母亲心中,我是她唯一的牵挂。我的生命有了她才算完整。母亲你是我心中永恒的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