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味道作文600字
眼泪是什么味道的?咸?苦的?有人告诉我,眼泪也有甜的,感动的眼泪是甜的。
直到有一天,我感冒发烧了,被父母送进了医院。医生说我烧得很厉害,需要住院。我的父母连声说好,好。我住进了医院,一连就是好几天。在这几天里,我爸爸他每天晚上一下班,就马上来到医院照顾我,叫我妈妈回家休息。在医院里,爸爸几乎每天晚上都没有睡觉,帮我看着点滴,点滴完了就跑出门口去叫医生来。到了早上,我妈妈也几乎每天都是五六点起床,帮我煮稀饭,煮完稀饭后放进可以保温的盒子里,带到医院里来,轻轻地叫爸爸起床,去上班,生怕说话的声音太大,把我吵醒。我起床了,我妈妈连忙拿起了保温盒,叫我吃饭。我想,她一定是怕我太饿了,才会忘记了我还没有洗漱。
我终于出院了,精神十足地回到了家,当我走进家门,我才不觉地发现,虽然我变精神了,但是,我的爸爸妈妈,他们却变老了。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泪。
就在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原来,人们常说的感动的眼泪是甜的,是因为它的甜,并不只是甜在嘴巴里,还甜在流泪者的心里。
我想我不会忘记这甜甜的味道,关于感动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