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热带鱼作文300字参考
爸爸出差回来给我带回几条热带鱼,我可喜欢这些小家伙了,他们在你水族箱里面可淘气了。我给它们喂食物的时候他们就像是像受到上级指示的士兵一样,嗖的一下扑向鱼食。争先恐后地开始抢夺眼前的美味。
最吸引眼球的是那两条一马当先的白脸小鱼,它们身穿白色“铠甲”,在鱼群中矫健地上下扑腾,那一片片细小的鱼鳞在LED灯的照耀下,闪烁着银白色的光芒。再看看那几条红色的小鱼,它们瞪着两只黑溜溜的小眼睛,东张西望,一会儿游到水面上呼吸几口新鲜空气,一会儿游到水底寻找散落的鱼料。还有那几条孔雀鱼,它们凤凰似的尾巴在身后甩来甩去,得意洋洋地在鱼群中耀武扬威。我再来介绍一下鱼群中的两条“巨无霸”,它们虽然长着大个子,但是十分老实,经常受那几条小红鱼的欺负,常常得等到小红鱼“酒足饭饱”之后,才敢去捡点它们的“残羹剩饭”填填肚子。
看我家的热带鱼在水族箱里面和睦相处,其乐融融的样子,我就会很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