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 只有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的人间,爱是心灵的颜色,赶紧给心灵涂上一抹颜色吧。
今天是我12周岁的生日,妈妈似乎忘了,没有提起。书柜角落里的相册上不知从何时起就落了一层薄薄的灰尘,封着的不仅仅是原本鲜艳的颜色,还有那原本鲜活的记忆。拿起一本翻开,不禁笑出声来。我撅着屁股趴在沙地里,专心致志地看着一队小蚂蚁,把白色的连衣裙弄得脏兮兮的。妈妈站在我身旁,无限慈爱地望着我,脸上淡淡的笑,那是阳光灿烂的痕迹。
风儿已不那么刺骨,仿佛夹杂着一股暖意,温柔地在天地间旋转,飞舞。想起小时候总不喜欢一个人睡觉,妈妈会用手轻轻拍着我,喃喃地讲着故事,直到确认我已酣然入梦。现在想想,当美丽的美人鱼与我在梦中嬉戏时,她一定在静静地倾听着我的呼吸吧。万籁俱寂,那遥远的牧笛声中,所有的花儿都开了,春天也就来临了。
期中测评的成绩出来了,一向都“瘸一条腿”的我,数学短了一大节。我害怕,害怕妈妈那失望的眼神,害怕妈妈那近乎刻薄的话语。可是,我的泪水儿涌出眼眶时,听到的却是妈妈的鼓励。妈妈是高中老师,她仔细地为我分析了问题,就好像在我的“苦作舟”后面吹了一口气,我相信我的理想彼岸,不远了。
这时候我才感觉到了妈妈的艰辛,干净给心灵涂上颜色吧,让这些美丽的颜色把我们的人生装点得更加多姿多彩,让我们拥有快乐的人生!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