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的4月1,那就是搞笑的愚人节,来看下大伙都准备了什么愚人节惊喜活动吧。
“嘘,看来有情况!”正当各路英雄“华山论剑”时,突然探子来报,让各路好汉惶恐不安。
教室立刻安静下来,英雄好汉们忙拿出“挡箭牌”――书。偌大的教室即刻悄无声息,不要说掉根针,就是咽口唾沫也能听见。
“嗒、嗒、嗒。。。。。。”又听见一阵熟悉的高跟鞋声,由远到近的传来,让好汉的心也随着高跟鞋进行曲而搏动着。原指望这节自习老师开会,我们可以好好地“煮酒论英雄”,但。。。。。。唉,命苦呀!当最后一节音符停下时,老班捧着一叠试卷立于门前。
“看样子,都很认真嘛!”不冷不热地一句从老班的嘴里迸出,但传入我们耳中,让我们捉摸不透,老班那似笑非笑的面孔更让我们心惊胆寒。
“为了检测各位的复习情况,大家准备一下,准备考试。”老班不紧不慢地说道。“我的天,不是说好下周才考的吗?怎么。。。。。。一定是老班看我们纪律不好,借机。。。。。。”众好汉心中愤然,却不敢吱声。
“顺便告诉大家,这次考试将列入成绩单,其中考试后一并通知家长。”众好汉心头一惊,那鲜红的心已被惊成紫色。“顺便通知一声,为了让大家考得不要太差,所以给一点时间复习。”“oh,My God,”众好汉差点异口同声地喊道。于是,君子不像君子,淑女不像淑女,一个个狼吞虎咽地看起书来。
“叮。。。。。。”铃响了,奇怪了,怎么不发试卷,这时,只见老班奸诈地说:“看你们忠诚,考试改在下周进行。”全班一片哗然,“对了,今天是你们的节日!”老班说道。什么?众好汉问道,今天几月几号,4月1号,啊,愚人节!
愚人节总是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惊喜,今天的惊喜胜过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