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小插曲
都说学生的生活乏味无趣,可生活中难免有几部小插曲,让我们品味到了生活的酸甜苦辣。而我就有一两部有趣的小插曲给大家分享。
又一次在上学路上,我看见有几只鹅在路上伸长了脖子,一副准备啄人的样子,让我不敢继续向前,因为我以前就有被鹅啄过的惨痛经历。我在路前徘徊,就是不敢过鹅这一关,终于我鼓足了勇气,就在我准备和鹅决一死战时,我走进一看那鹅根本不是鹅,而是一只白色的鸭子。这件事让我哭笑不得。
还有一部小插曲发生在一天的学习中,它发生在科学课上,当时我正在认真的复习。突然我后面的同学推了我一下,我正想找他理论,但是我一回头就看见老师在后面看着我,我刚想解释,却已经被老师教训了一番,我第一次体会到了有苦难言的滋味。
这就是我酸甜苦辣的生活小插曲,虽然是简短的一些事,但却使我的生活充满了无穷的乐趣,让我的人生有了许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