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写事作文400字
都说小孩是最幸福的,无忧无虑的,可为什么我的烦恼这么多呢?
烦恼有的来自学习的压力,有的来自家庭的种种困扰,有的来自同学交往中的困惑……
我的烦恼就是来自家庭的种种困扰。几年前我爸爸和妈妈用十几年攒下积蓄买了一套新房和一个车库,当时我十分高兴,因为我们住上新楼房,告别了平房,但这也让我失去了许多朋友,大约有7个能天天见面的好朋友。而我住到楼上,来到一个新的环境,我与什么人都不认识。有时自家小区看门的老大爷还得问问我找谁,干什么,让我觉得到处十分陌生,真想回到老屋子,在里面随便玩,上蹿下跳……
几年过去了,我在小区里认识了不少人,都能一起玩了。起初我最先认识一个上初三的大哥哥,我和他说话十分投机,他教我踢足球,打篮球、羽毛球和打这些球的一些技术等等,可他没过多久就上高中了,也很少碰到他了,既是碰到他也说话很少。不过,再以后我在小区里又认识了几个朋友也十分要好,但这不长久,有的去别人家住,有的作业多,有时……所以我在小区的朋友也变得不多了,我有时觉得很孤单,有时十分烦躁,便我很想回到老屋子!
现在的我,已经逐渐把烦恼抛掉了,因为我有越来越多的好朋友,只要跟他们在一起我的烦恼便越来越少了。希望那些有很多烦恼的人能够多交一些朋友,减少成长中的烦恼,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