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每一天,都感受着爱。只要你在,爱就在。
你,让我在流浪时找到港湾来依靠;让我知道灰姑娘的水晶鞋甘苦相溶。没有你,我就像无源的水,无本的木,是从何处来,却不知该往哪去;没有你,沧海桑田,天荒地老,世界都是虚伪的!没有你,就没有我!谢谢你——我亲爱的家!
你,像一个坠落人间的天使,对我呵护百倍,对我奉献了青春,牺牲了时光。但你,无怨无悔。尽管头发斑白,眼角皱纹,你也只是默默付出。是你!让我在失败中重拾信心;在困难前不卑不亢;在感伤时思绪飞扬,心怀希望。但在一路走来的欢笑中,我付出得太少!谢谢你的宽容,谢谢你的理解,谢谢你——母亲!
如果从前不曾遇见,是否永远不再见面?在大雾喧嚣的日子里,你我相见,从此便成为了彼此的倒影。是你!教会我爱,教会我成长。是你!借我翅膀,带我翱翔。是你!让我知道了在这个世界上一直有一个人,无论在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地方,都会默默的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也许岁月会将往事冲淡,也许空间会将彼此隔离,但唯一不能改变的是你我之间纯洁的友谊,是吗,朋友?
因为你,我闭着眼,感受这个世界,用手触及,用心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