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我们总是那么天真可爱,什么都不用担心,每天最爱的一件事就是与最最好的“哥们”嘻嘻哈哈,最爱的是与自己的父母能享受一顿美好的晚餐,能在父母的怀抱中看着对于我们充满兴趣的动画片,最爱与自己最爱的人撒撒娇。我想对于现在长大了的我们是一件很幸福的一份回忆吧! 时间给我们的印象总是一位老爷爷。现在的我们总是觉得时间过的好慢呀!
为什么这漫长的课程还不结束呢?为什么这一天过的好慢呀!为什么那快乐的周日还不来到呢?好希望时间能像一位年轻人快点让时间流逝。时间犹如紧握的细沙,在手指间翩然泄下,一去不复返。在我们站在那学校的门口,看着那上面写着“祝每位同学能顺利的考过小考,能取得好成绩。”情不自禁的留下泪了。但是为了不使自己影响发挥,我们总是会大声的喊着:“我们是最棒的,加油。”加满了油,自信的走进考场。 转眼那对于我们的人生来说的第一大考终于结束了,我们在伙伴中边跳边笑着,用笑声来表达我们的此刻的心情,在距离领成绩的那天还差几天,我们总是与同学们一起玩耍。
总是无忧无虑的。 毕业典礼的那天到来了,每个人都得到了自己理想的成绩,可是我们总是在高兴中悲伤,高兴的心情被那悲伤的感情覆盖了,我们就要分离了,我们不在是小学生了,我们不能这所母校里成长了。我们将要离开这里,离开与我们那跟我们日日相处了六年的老师们,我们将成为中学生了,我们将学会独立了,学会去处理自己的事情了,不能再与父母撒娇了,不能随随便便的去老师那里打同学的小报告。一切切的“不能,不能”让我们的心情跌到了深渊, 听着那悲伤的歌曲,哽咽的唱着熟悉的歌,留着悲伤的泪水。老师哭着用照相机把这美好的一刻永远的保存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