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我到现在还无法忘记,每次想起来,我都会笑!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和安亲班同学打水仗。
那天我还在竹南读照南国小,星期二,安亲班老师就说:「星期叁要打水仗,星期叁一到,写完功课就可以去了。」到了安亲班,我马上写完作业,订正好,还要等大家写好才能去,我就先看书,等大家一写好,我们就出发去公园打水仗。那时我早已拿起準备好的气球,想把人打成「落汤鸡」,开始时我马上就被打中了,真可恶!我又用水球打他,结果没打到,我又去丢别人,我马上说:「我打到了!」要回家前,我们到厕所去上个厕所就回家了。
很怀念那个时候的打水仗,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玩打水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