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被感动了,你觉得稀奇吗?也是,能感动你我的千千万,就看我们自己怎么去看这个世界,怎样定义感动。
看电视时,遇到一个感人的画面,偷偷的抹一抹眼角;读书时,一个生动的片段,眼眶不禁有点热;上街时,遇到一个为了求生,艰难的用脚写字的乞丐,丢下一块钱连忙转过身……这一切的一切,仔细回忆一下,我们都经历过的。如果您想问为什么有些记不清时,那是因为感动就在一瞬间。
当电视上一位母亲为了让孩子自首而给孩子跪下的你一瞬间;当读完一个感人片段后的那一秒钟;当乞丐写完自用哀求的眼神看着你的一刹那……你的心是否突然一热?
那些感动我们的,其实就是在一瞬间。也许你被感动之后的情绪会持续很久,但那一切都只是感动触碰你心中那根弦的结果。想一想,你的心弦是不是只在被感动的那一瞬间抖了一下?
感动的行踪很隐蔽,它穿梭在人群中,却有许多人发现不了它。就如那些不停的说“男儿有泪不轻弹”的人们,他们认为感动就是一种软弱,可他们又何不跟我们一样,经常被感动?
这个世界,从来不缺乏感动,我们真诚地看这个世界,对它不要太过苛求,感动,会是每一分每一秒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