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这样长大
我真想这样长大,我是一位巴比公主,生活在一个美丽的王国里。那里非常美丽,没有污染。湛蓝的天空下,耸立着高山,高山下黛绿的溪水淙淙地流着,鱼儿们在溪水里快活地嬉戏。溪边长满了各种各样的鲜花,有红的、紫的、粉的……它们在阳光下自由地盛放着。
在高山下的不远的地方,有一座王宫,王宫的后面紧连着一座优雅的花园,花园中长满了美丽无比的花草。王宫里住着我和三个仙女,她们是蓝仙女,胖仙女,白仙女。我让蓝仙女在花园里造了一些供孩子们游玩的玩具和窗明几净的学校,学校里有绿草如茵的操场和水晶做的游泳池,教室里有高级的投影机和永远用不断的粉笔。我让白仙女将那些穷人们的孩子们接过来,让他们在这里跟我一起快乐地生活、快乐地学习,他们不再为没学费而苦恼,不会为没有粮食而挨饿,不会为没有衣服而挨冻。我要让胖仙女为他们烧可口美味的饭菜,和香甜的冰激凌点心,这可是胖仙女的绝活啊!我让白仙女教我们知识,让我们快快乐乐地学习。我用我的仙女棒变出五彩缤纷的衣裳,让王宫里所有的人都能穿上好衣服。
下课了,我和他们在阳光下尽情地游玩。晚上我们睡在温暖舒适的床上,数着天上的星星,进入甜美的梦乡……我真想真想这样长大,这里没有烦恼,没有压力,只有幸福和快乐陪伴着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