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这样长大:能够像小鸟一样快乐长大;能够跟着好书一起走遍古代,获取知识的海洋;还能够得到老师和父母的关心和鼓励,快快乐乐地成长。
同学之间团结友爱,有困难帮助一下。一不小心撞了一下,要说声“对不起”,被撞的那位同学也要包容一下,不要斤斤计较。这些互相帮助的情景我是在成长之中都想看到的。那些下课打打闹闹,上课时不认真听讲,总是做小动作的同学我是非常不喜欢的,这些情景是我从不想在成长的过程中看到。
我真想这样长大:在喜爱的兴趣中,体育的锻炼下,不受同学们的欺负健健康康地成长。星期六和星期天,跑跑步、滑滑冰、跳跳绳……在健身器材上锻炼一下,看看花草,让我的小眼睛由疲劳到放松。有空的时候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图书馆啊,少年宫啊这些地方,拓宽自己的视野,增加点知识……
假如真能这样长大,我每天就很开心了,不过有些我想是应该自己去争取才能获得的。
我真想这样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