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到了,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就是回到家里面,亲口跟自己的爸爸妈妈说一句:“我爱你”。我爱你就这三个简简单单的字,可是我却不曾对爸爸妈妈说过。
回到家里,我先去了爸爸的电脑房,对爸爸说:“爸爸,你可不可以听我说一句话?”爸爸说:“没问题呀,你说吧!”
“我……”
“我没事。”
说完跑回来自己的房间,这时才发现我的心跳得“咚咚”的,脸憋得红红的,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为什么说不出来呢?不行一定得说出来,先对妈妈说,我鼓足了勇气,去了厨房,妈妈正在做饭,看见我说:“饿了吧!你先等一等,饭马上就好。”
我说:“不是。”“那你有什么事?”妈妈说道。
“我…我想对你说一句话。”
“说吧。”妈妈边做饭边说。
“我……唉!还是算了吧!”
“怎么啦!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要不要紧?”妈妈有些着急。
我连忙说:“不是,我挺好的。你别担心。”
我走出了厨房,暗暗骂自己: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咋就说不出口,有那么难吗?真是笨死啦!
吃饭啦,我想一定得说,再不说得等到什么时候,我胡乱吃了几口,把碗放下,鼓鼓气,然后对着爸爸妈妈说:“爸妈,我今天要跟你们说一句话,我爱你们。”终于说完了。还没等爸爸妈妈明白是怎么回事,我就立刻跑回了我的房间长长地出了一口气。我从门缝里偷偷地往外看,只见爸爸妈妈两个人瞪大了眼睛,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半天没反应过来,好一会儿才相视一笑,只听得妈妈说:“女儿长大了,董事了!”“是啊!真的是长大了!”爸爸也说道。脸上露着慈祥的笑容。
我爱你们,爸爸妈妈,爱不只是说说而已,我还要用我的实际行动表达对你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