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调皮鬼作文600字
1、我家有个“调皮鬼”(1)
我家有个“调皮鬼”
我家有个“调皮鬼”,大家知道他是谁吗?就是我的小表弟——陈彦潮,大家都叫他潮潮。
潮潮的脸蛋非常白嫩,像剥了壳的鸡蛋,所以外号又名“鸡蛋”。他有一双小小的眼睛,像两只小蝌蚪在脸蛋上游来游去。小小的鼻子衬在眼睛下面,可爱极了!那张樱桃小嘴看了就想亲一口。还有那超酷的发型,头上只有一撮毛,加上他的名字,绝配。潮潮才七个月,不过他非常调皮。事情无法一一列举,我现在就给你介绍其中一件事吧!
有一天早上,我和外婆去潮潮家玩。当我迫不及待冲过去抱起他时,他就撒了一泡尿给我。我当时很生气,但他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还对着我笑时,我的气就消了。然后我唱了许多好听的歌给他听,他听得津津乐道,眼睛总看着我,我开心极了!
我的表弟就是这么调皮的,但他的调皮却又这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