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日有感
今天是世界卫生日,下午我们学校要大扫除,同学们都积极的开始准备。
上午,老师嘱咐我们说:“今天下午我们要进行卫生大扫除,所以同学们要准备砂纸、抹布、纸箱等物品。”我回家后,准备了抹布和砂纸,很早就来到了学校。一进教室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砂纸擦墙上的灰,同学们看到我在擦墙,也都忍不住和我一起擦了起来,最后人越来越多,大家越干越来劲,不一会儿教室里就雾蒙蒙了,白色的粉末到处飞扬,就像下雾一样,墙边上堆积了厚厚的粉末,一踩上去就会留下脚印。
我们正干得起劲,忽然,英语老师来到了教室,对我们说:“都别擦了,下了第二节课再擦”。于是同学们都停下了。我们一直等到下了第二节课,又迫不及待的打扫起卫生来,同学们有的扫地、有的擦墙、有的擦窗户,忙的不可开交,我一边擦窗户,一边开心的唱着“嘻唰唰、嘻唰唰”,看见擦亮的窗户,心里特别的高兴。
一会儿检查卫生的来到了我们教室,只见他在纸上写了一些什么,然后就离开了,我心里想:我们班一定是打扫的最干净的。
世界卫生日这天我们把学校打扫的干干净净,虽然有点累,但是我们觉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