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在我们饿的时候,妈妈盛起来的一碗热腾汤,是给我们准备的,幸福其实很简单。一个斗士的幸福,不是又痛斥了友邦人士的嘴脸,不是又拆穿了御用文人的阴险论调,而是看着自己生命里最重要的两个人甜甜的笑容。
徐志摩的幸福是撑一支长篙,向青草更青处漫溯,做一个荡漾在波心的白云的梦。因为,这是个有梦的文人,所以便省去了种种的他的不好,在十月愈渐凄美的天底下,我们应该将他赞美。
冰心的幸福是风雨欲来时躲进母亲的怀里,是在幽云的道上倾听自己的足音,是穿过了起伏不定的时间的海的心。曾经看过她的一个剪影:倚着垣墙,与丈夫一起微笑在清华园的阳光里,她的人正如她的诗,晶莹而又遥远。
而我的幸福呢?
和朋友们在一起嬉戏打闹,便是我的幸福。
得到老师的表扬和重视,便是我的幸福
风在廊上,书在膝上,微风过处,便是我的幸福。
几句简单的叮咛犹然在耳,隔着电话线的那头,爸爸妈妈在一起吃饭、看电视,便是我的幸福。
旧日同窗擦肩而过,留下一个礼貌的微笑,便是我的幸福。
仰望苍穹,看天上云卷云舒,属于我的幸福;纤弱的草还是骄傲的抬起头,属于我的幸福。
我们的生活也绝不缺少这样的爱,宁静的夜空般的生活里,有如同那皎洁的月光般的父母的爱,为徘徊在黑暗中的我带来光明;又如那镶嵌在天幕中的北极星似的恩师的爱,为我的人生指引方向:有像那划过天际的流星般的朋友的爱,在我的前进之路上伴随着我,放射出耀眼的光辉。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幸福,也许只是哦我们追求的东西不一样把罢了,幸福其实离我们很近,甚至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