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小发明家。
我是小小发明家,我发明了一种汽车,能有效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我翻了很多书,请教了无数科学家,终于研究出了一种能防止交通事故发生的汽车。虽然它的外观和普通的汽车没什么两样,可车内是用一种特殊的塑料装饰的。这种塑料十分柔软,躺在上面格外舒服,但车辆要发生交通事故时,汽车的自动防护系统就会启动。安全气囊弹出,车轮下面也会突然发出无数条胶带,将车辆粘住,报警器也自动发出呜呜的声音让行人躲闪。
又经过了多次的实验和修改,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产品研制成功了!我立即去国家专利局申请了专利,国家批准了上市。我将他拿到市场上销售,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从此,交通事故几乎再也没有发生了!我高兴极了!
又一次,有一位司机酒后驾车,不小心闯了红灯。突然。马路中央出现了一位正在过马路的妇女,眼看,一场交通事故就要发生了,还好那辆车是我发明的,才避免了一场交通事故。
哈哈,开玩笑啦,这只是我们的一个梦想,我长大了想成为一个小小发明家,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