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女儿给您洗洗脚是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上,让我健康而快乐的成长,我感谢我亲爱的妈妈!又是一个母亲节,我想,长大的我也该为妈妈做点事了。我想来想去,对了,就给妈妈洗脚吧!每次都是妈妈的手抚摸着我那双幼嫩的小脚丫给我洗脚,我总认为那是天经地义的事,谁叫我是她的宝贝女儿呢!这次我来给妈妈洗脚,让她感受感受女儿的孝心!
星期天晚上,妈妈忙了一天回到家,疲惫地坐在沙发上。我对妈妈说:“妈妈,您坐这儿歇歇,今晚我来给您洗脚!”妈妈说:“真的吗?那可太好了,今晚就让我闺女给我洗脚吧!享福了。”我拿起盆到水龙头边打来冷水,又倒了点热水,用手试试水温,不冷不热刚好。我把盆端到妈妈脚边,对妈妈说:“来,妈妈,把脚伸过来,把袜子脱了洗脚吧!”妈妈笑米眯眯地说:“好嘞!”妈妈把脚放进水里,接着,我极仔细的为妈妈洗起了脚……妈妈,您为了我和弟弟,她吃了多少苦呀,可她从来不叫一声苦,一声累,像一头勤勤垦垦的老黄牛。
妈妈,虽然您已不再年轻,可在我心里,她永远是最美的妈妈!我把妈妈的脚洗得干干净净的,连脚丫都不放过,看着妈妈舒服的样子,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