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周一,格外与众不同。我们全校师生在操场上欣赏了两场童话剧表演,现在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第一个故事是《渔夫和魔鬼》。从前有个渔夫,他在海边捕鱼时无意中打开了一个装着魔鬼的瓶子,当魔鬼威胁说要吃了渔夫时,渔夫没有害怕,而是想了一个好办法,使魔鬼重新钻进了瓶子。当魔鬼扑向渔夫时,我很害怕,担心渔夫真的被吃掉;当魔鬼上了当又重新回到瓶子里时,我才松了一口气。同学们也和我一样,很佩服渔夫的机智勇敢。
第二个故事是《群鸟学垒窝》。老鹰、乌鸦、麻雀、燕子一起学垒窝,老鹰自以为是根本没听,乌鸦听了一句就飞走了,麻雀觉得太简单,也没好好学习。只有小燕子认真听讲,刻苦练习,最终成功地学会了垒窝的本领。我看了这个童话剧,觉得我们小学生学习也要像小燕子一样,脚踏实地才能学到真本领。
今天的童话剧真是既好看又有意义,希望每个周一都能这么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