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宠物就是我的玩具小兔子,那是妈妈送给我的礼物,也是我最宝贝的东西。虽然它没有生命,但是对我来说它是有的,因为它是我的知心朋友。
它的颜色是红的,远远一看,像披着一件红红的外衣,不大不小的。它看起来很温柔,趴在地上像红色的毛毯。它的头上长着一双大耳朵,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下面是红红的鼻子,还有长长的胡须,四肢是金色的,胸前还抱着一个金色的大元宝,上面写着一个“福”字。
它不但是造型奇特,还是我生活中的小伙伴。每当我伤心的时候,它好像在安慰说“不要伤心,每天快乐一点,好吗?”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很开心。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了100分,回家后,我高兴地对小兔说:“我考了100分”,好像小兔子又对我说:“我为你高兴,但不能骄傲!”看着小兔子又可爱又冷静的表情,我顿时收敛了我的兴奋,心想小兔说的对,如果我骄傲的话,我下次就考不好了,我很感谢小兔能及时的提醒我!
这就是我的玩具小兔子,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