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小学六年级了,小学的六年生活,无论是校内还是校外,我都有着深刻的记忆,都有着无限的乐趣。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一起到郊外野餐。我们带好了一切工具,买了一些肉和一些蔬菜,到了野餐地点。
野餐开始了。我们首先找了一快好地方挖土灶。同学们有用手挖的,有用锄头挖的,有用棍子扒的……大家都忙得不亦乐呼。不一会儿,大家都筋疲力尽。好容易,把灶挖好了。我们开始炒肉了。
王艺文先生好了火,烧好了油,把我剁好的肉丁丁放进了锅里。她先翻炒了几遍,然后就起锅了。我们对她的行为十分不解。原来是火快熄灭了,所以被迫起锅。
曾鸣之和夏彦玺看见了,又帮我们生好了火。然后,曾鸣之掌勺,烧了一个汤,顺便把肉给炒熟了。
我们吃着香喷喷的饭菜,也许并不是色香味俱全,但毕竟是我们自己做的,吃得特香。
记忆中,那一天我们都吃得很开心,那是我们一起合作做出来的饭菜,吃着饭菜,感受合作的乐趣,心里乐滋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