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玫瑰花作文200字
不知道什么时候邻居家开了一个花店,这个花店里的花可多啦,紫色的紫罗兰,白色的百合,粉色的看耐心,还有那些星星点点的满天星,可好看啦,每次经过邻居家的花店我都忍不住要往里面看看。尤其是那朵玫瑰花,每次看见它都被她的惊艳所吸引。
于是我来到那里,把想买玫瑰花的事情告诉给了店里的老板娘,我从没见过玫瑰花今天终于大开眼见了,之所以没有见过就要买一两枝回去慢慢欣赏。老板娘告诉我一朵玫瑰花十元钱,我多舍不得这十元钱啊,但我又看了看我眼前的玫瑰花,只要几秒钟就能忍过去了呀,我便依依不舍的递上十元钱,买下了一朵。回到我家的门面,我立即找了个瓶子,破不期待的洗好,装上了水,插了上去,多漂亮的粉玫瑰啊!!如果还有一枝红玫瑰在那就更完美了,我想了想,急忙又去店里买下了一枝红玫瑰。回到家里我把两枝插在一块,啊!它们就像两个姐妹一样亲密无比,我望了望它们开心地笑了,心想花的这个钱是应该的。
多么美丽的玫瑰花啊!它已经绽放在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