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节,刚好是周末,在家也没什么事情,于是我跟爸爸妈妈商量我们家搞一个‘家庭愚人节’。
全家一致赞同。大家商定:今天谁被骗的最多,就是“愚王”。
于是,大家各自做自己的事情去了。我和哥哥在书房里看书,爸爸在房间里看电视,妈妈进了厨房。
“康晨快来,赶紧来看《成龙历险记》啦!”一听自己最爱的电视上映了,我迫不及待地飞奔过去。没有想到,电视还在放广告呢!爸爸笑眯眯地说:“哈哈,你上当一次。”我郁闷得直跺脚。
过了一会儿,妈妈喊到:“你们快来呀,我把苹果切好了,有苹果吃咯!”我和爸爸争先恐后地往厨房跑。“苹果在哪里?苹果在哪里?”我和爸爸看着盘子上的胡萝卜,都吐了吐舌头。
“哥哥快来,你的电话,同学打来的。”“什么?我有同学的电话?”哥哥兴奋地跑过去,一看手机就抓过来,“喂,喂……咦?怎么没有声音呢!”
哈哈……又有人上当啦!快乐就这样传递着……
最后,妈妈成了“愚王”。
今天的“家庭愚人节”过的真开心!我希望我们一家人能够一直这样快乐幸福的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