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介绍六年级作文
我们每天都会看到水,都需要水,水与我们之间不可分隔。
水是生命之源,我们每天都要喝水,来维持正常的身体需求。水不仅可以用来喝、洗澡、洗衣、洗脸、浇花、浇禾苗,还是各种饮料、酒类、食品、药品等必不可少的配料。看似普通的水,在工业、农业、酿造业等方面都应用广泛。
如果没有了水,人们将无法生存,动物、植物也会死掉,地球将变得了无生机、死气沉沉……
水对我们非常重要,但有时候也会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伤害与损失。今年夏天,我在电视上看到有很多学生在下水游泳时溺水身亡,心里非常难过;还有一些地方,下大雨引起洪水灾害,房屋被淹、家里的东西被洪水冲走,洪水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损失,让人们害怕难过!
都说有益亦有弊,水就是如此,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好好保护环境,珍惜每一滴水,也用好每一滴水,水的好会越发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