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你,离开那个熟悉有你身影的地方,不知不觉一个月了。
时间在我眼里好像没有了什么概念,有时还在寻找有那一时那一刻没有想过你,却怎么也找不到有那一刻没有想你,想着跟你以前的那些难忘事迹,你的每一个表情动作,都已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埋藏在我心底,虽说在一起很短暂。
你知道吗?其实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很珍惜每分每秒,总是希望能多看你一眼,好把你的容颜多留下来一些。在我眼里你是那么美,那么的美。我抗拒不了内心的真实想法,你是那么的让我去怜惜去疼爱。
离开你所在的地方,但我的心从未离去,因为你,你还在那个让我心无法离开的
地方。
你知道吗?我爱你。爱你,我没有任何概念可言,都随着感觉让自己走着。还记得我跟你说过,让你自己过的开心点。看见你高兴听见你的笑声,我也会很开心。
你过的不好我会很痛心,就会想到你是怎么了,是我让你心情不好吗。你知道吗?
你的表情,你的动作,都会让我心波动,从遇见你到现在从未平静过。
离开那个我们一起走过的地方,离开那个爱过你伤过你的地方,我原以为就可以安然的离开,就当从没有来过,就把一切都带走,可是人虽离开,心却还在。
你知道吗?离开了我很快乐,因为我爱你。你让我心动。
你知道吗?离开了我很痛苦,因为我爱你。我留下了内疚。
不知该往哪里闪躲,因为心里还是装着你,不会忘记你也无法忘记。
你我的擦肩,我会留下。我会永远去祈祷你幸福。
牵挂你的人,想你,念你,还深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