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特别爱谁懒觉的人,但是我妈妈每天都早早的把我叫起来,于是我就造成了睡眠不足。
“起来!”当我还沉迷于睡眠的快乐时,妈妈便喊了一声,我知道如果我应了一声的话必定要落入圈套,于是我索性“一睡了之”。但妈妈的攻势愈来愈猛,怒气也越来越大,我只好“嗯”了一声。说是迟那时快,老妈是出必杀绝技“河东狮吼”只听一股巨大的气流冲进我的耳膜,攻击力高达10000。“哇!”我打叫了一声,满地找着耳塞“老妈!”我不满地说“总有一天会被你震聋的”于是走到沙发上穿衣服。
哇,好软,我好不容易把那成浸在睡意中的眼睛睁开,但又不由自主的闭上了“好软,好软呼,呼,呼”我小声说着,但有再次给睡意征服。老妈洗了N件衣服后,发现我还没穿好衣服,便从厕所走了出来,“什么,还没起来!”她怒火中烧“起-来-了!!”攻击力翻了四番,但对我来说好像以不起什么作用了。她见此情形,便把我拖了下来“给-我-起-来!”这次我终于听到了,并马上觉得大事不妙,立车翻身坐起“啊,不好意思。”我见四面楚歌只好甘拜下风。
唉,看来我今天又要睡眠不足了,可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