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你会看到万物复苏,你会看见世界都在苏醒,梦在春渐渐升华着,努力释放。
春天是女孩们的季节,是她们装扮的季节。春天的花朵繁茂的盛开,随处可见于女孩们的衣服上、头发上。鲜艳的花朵如同女孩们的年龄一样,清纯而美丽,处于人生的花季,为女孩们的质朴之中又添了一份妖艳。春天是农民伯伯的季节,是他们耕耘的季节。他们在田野上细细地播下种子,辛勤的劳动,到了秋天便收获遍地的金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是对他们的最好释义。
春天是孩子们的季节,是他们学习的季节。朗朗的读书声唤醒了沉睡的小草,让它重新出现在草地上。唤醒了做着美梦的花蕾,重新发出芬芳的清香。唤醒了光秃秃的老树,让绿色重现枝头。时间滴滴答答的过去,时光的流逝中,知识扩充了他们的头脑,使他们前进的步伐更加矫健、更加有力。
春天是人民的季节,是我们共同拥有的季节,让我们共同在这春意茂然的春风中,种下一个美好的梦想,让梦想不仅是一个遥远的幻想,为梦想付出艰辛的劳动,到了生活的明天,收获属于自己的梦想吧。
春天是我们的季节,是我们生长的季节。在春意茂然之中,在酣甜的睡梦中,在春老师的指引下,展开美丽的翅膀,飞向未来的世界,如梦如幻的未来。
春天,是谁的季节,你发现她,便是你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