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亲情的精彩作文
今天上午第二节语文课,单老师带着我们到操场上看一场激烈的篮球比赛。这场比赛是由 我们五( 1 )班和五( 2 )的篮球队员打的。
操场两旁坐满了人,挤满了小脑袋。比赛分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双方打得很精彩,我们班暂时领先 5 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了,这场比赛是整场比赛最激动、最关键的时候,现在轮到我们班的佘浩发球,佘浩要扔球的时候,高声向杨洁喊道:“接住,杨洁。”佘浩把球扔了出去,比赛进入了高潮,可遗憾的是杨洁的手一滑,被五( 2 )班的刘国海抢走了,顿时,我的心跳在加速,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想:杨洁肯定是不服气。果真他又像一只凶猛的老虎,迅速地跑向刘国海的身边,抢过球又迅速地跑到离篮球架不远的地方,杨洁双手一抬,双脚离开了地面。“噢,进了。”我们班坐在地上的男生赶紧从地上爬起来高兴地说:“ yeah !五( 1 )班必胜!”“好!”单老师高兴地一边说一边鼓掌,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经过队员们的努力,我们班和五( 2 )班打了个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