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山谷 在一个悠静的山谷里,有一片茂密的树林。
树林的土地上长着绿油油的草,开着红艳艳的花,有几只野兔正在跳来跳去,跳着跳着,好像饿了似的停了下步伐,在草地上休闲地吃草,就像落到地上的白云一样。
碧绿的小草旁长着几棵枝叶茂盛的大树。几只可爱的小松鼠在树上找松果,好像很着急的样子,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清澈见底的小溪在大地的怀抱里,缓缓地流淌着。就像一条透明的蓝绸子。一群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有时停下来,有时在水里转圈圈。几只大白鹅在水面上捉鱼吃,机灵的小鱼一看到大白鹅要扑过来,就迅速地钻到深水中不见了。
天空中一群群燕子要飞到南方,它们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像是在跟我们告别呢!
远处,连绵不断的高山仿佛一座长长的山峦,山峦的上空,飘浮着几朵白云,像一块块可口的棉花糖。
这远山、近水、绿草、红花,构成了一副美丽的图画。
我展开想象的翅膀,飞向这湛蓝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