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这些,墙还会表现出精彩的节目,如果有小朋友来,墙会自动放动画片,吸引小朋友的注视。打开另一道门,就会看见许多许多玩具,有小火车、布娃娃、小狗熊…… 2岁的小孩见到玩具就喜欢极了,抱着它们不放,对布娃娃最好了,把它亲又亲,有时还带回家玩呢?非常热闹。离开了玩具场,又到了另一道门前——图书室,里面放着很多好看的图书有《齐天大圣》、《八仙过海》、《格林童话》数都数不清,全是孩子们的。接着来到超市,超市里的东西也很多,什么东西都有,连孩子的碰碰车都有,孩子们都坐上自己喜欢的小车,转动方向盘,开着小车相撞,如果有一些小同学不会开车,就在车厅里开,有的还乘着小火车出来游玩呢!爸爸妈妈都在后面跑呀跑呀,怎么也赶不上,因为孩子们乘的是火车。
最后又回到原来的座位上,一边喝茶,一边看电视,挺热闹,机器人阿姨还帮你捶背呢。客人走时就拿起信用卡,在一个像普通花瓶一样的电脑上哗地刷一下,就等于付了钱。有的人还进超市买点什么东西呢。 而且,都不用钱,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直到你拿的篮子沉得拿不动才放弃。
客人离开大门口时,机器人阿姨就会把你送出门。 这时,我对机器人阿姨说了声:“再见。”机器人阿姨就微笑着去招呼别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