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的危害作文500字
大家都知道垃圾食品的危害很大,可是还是很多人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喜欢吃垃圾食品。
今天,我要以自己为例现身说法,来说说垃圾食品的危害。小时候,我非常喜欢喝可乐、汽水之类的饮料,每天都只吃一丁点儿饭菜。这些饮料让体内的钙大量流失,到现在我的个子都长不高,经常被同学们叫我“矮冬瓜”。看着同龄的同学们都长得比我高,我真后悔,我应该多吃饭菜,少吃垃圾食品。
还有一次,我在街上买油炸食品吃,因为不卫生,第二天,我的肚子就疼起来。见我难受得满地打滚,妈妈急忙把我送进医院。医生对妈妈说我的病没什么大碍,输几天液就可以出院了,还对我说:“以后要少吃垃圾食品了,要多吃绿色食品。”听了医生的话,我真后悔吃了垃圾食品。从此以后,我下定决心再也不吃垃圾食品了。
垃圾食品的危害远不足这些。借此,我呼吁世界卫生组织要求各国对垃圾食品制造商进行巨额罚款。同时我也呼应小朋友们要远离垃圾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