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照片回忆作文200字
这是一张我自以为蛮可爱的一张照片,不是吗?我细细端详着这张照片,头脑里像过电影一般……
记得那是去年的元宵节,晶莹的雪像小银珠,像柳絮,像小雨点,像蒲公英,纷纷扬扬地为我们挂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帘。抬头透过稀疏的雪帘望去,远处的高楼大厦,隐隐约约,好像在雾中,宛如在云里,显得特别好看。我踏在湿漉漉的路面上,侧耳倾听,耳边不时飘来絮絮叨叨又自豪的声音:“瞧雪姑娘我来了。”初下雪时,往往雪片并不大,也不太密,如鹅毛随风轻飘。随着风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来越大,像织成了一面白网,不一会儿,丈把远就什么也看不见了。
雪下了一夜,早上起床,我立刻叫爸爸去堆雪人,爸爸也很乐意,我们下楼喜滋滋地找块地方,便开始堆了。我们先聚了一堆雪,拍实了,当雪人的身子。再捏个雪球,在雪地里滚滚,捏硬点,就变成雪人的脑袋了。胳膊嘛?好办!用树枝当骨干,周围压些雪,搓一搓,安在雪人的身子两侧就OK了。再弄一点雪接在脑袋上,就是耳朵了。然后找个小冰球,压在脑袋中央当鼻子,嗯,蛮不错的嘛!咦?还缺什么呢?我一拍脑袋:衣服呀!我找来鞭炮纸做衣服,瓜子做扣子,再用剩余零碎的鞭炮纸撒在耳朵上,以表喜庆。啊哈,大功告成了!我赶紧跑到雪人身边,摆个pos,爸爸“咔吧”一声,就有了这张可爱的照片。
时间已过去很久,但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堆雪人的情景便历历在目……